首页 > 动态通知 > 正文

动态通知

Coremail邮件升级系统 新增功能介绍

发布于:2018-12-11

1.1  新版系统用户端亮点功能介绍

1.1.1 邮件待办

随着现代办公流程规范化,邮件办公显得尤为重要,用邮件来管理自己的办公日程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所以每一个办公人员都可以用邮件待办来管理自己的工作。为此, Coremail新增邮件待办功能,用户可对自己即将要办的任务邮件进行分类,标记为待办邮件,从时间上对任务进行管理。

n  自定义待办时间

您可以定义今天、明天或具体的某一天,保证时间的准确性。

n  手动添加及取消,方便灵活

某些邮件可能不在您所定的规则内,或者你希望对现有待办进行清理,您可以在邮件列表页手动标记单封邮件为待办邮件,或者取消已标记的待办邮件。

n  待办提醒,确保任务及时处理

当邮件设置为待办邮件后,系统会在对应的时间对用户进行“今天有X封待办邮件”提醒,以防用户在忙碌时错过对邮件任务的处理。

1.1.2 账号管理

您是不是有很多个邮箱?

您是不是经常要登录各个邮箱网站查看信件?

您是不是要经常来回切换邮箱网页?

Coremail账号管理可以设置邮箱代收、代发功能,也可设置默认发信账号,您可以只使用Coremail,即可同时管理多个邮箱。

n  邮箱代收

您可以设置邮箱代收功能,既可在Coremail的邮箱上收取其他邮箱的邮件。代收可设置收取时保留邮件备份及自动收取该账号邮件。

n  邮箱代发

您可以设置邮箱代发功能,既可在Coremail的邮箱上使用其他邮箱发送邮件。

n  设置默认发信账号

您可选择默认别名发送邮件。

1.1.3 来信分类

邮件太多,不好管理?不如试试来信分类功能。

新邮件到达时,系统将根据您设置的分类条件,自动地对邮件进行分类或拒收。Coremail支持多种分类规则,您可以将不同部门、不同主题、不同对象的邮件收入不同的文件夹。

n  来信快速分类

读信时,无需进入完整来信分类页面编辑,您就可以快速地把邮件移至指定文件夹,实现快速简单分类。

n  历史邮件分拣

除了可对当前邮件进行分类外,Coremail还可以对历史邮件进行分拣。

1.1.4 读写退信

n  联系人名片。

读信时,可移动鼠标到收信人email地址,即浮现联系人名片。名片包括个人头像、所在部门、办公电话等信息,还提供快捷操作查看邮件往来、拒收、加入白名单等。

n  发信统计。

您可以在已发送邮件中,看到邮件发送状态统计,包括一共发送给多少人,多少封发送成功,多少封已阅读,多少封投递失败,多少封邮件被设置了自动转发,方便群发邮件统计管理。

n  退信解析。

一般系统退信多为英文代码,不利于阅读。Coremail提供详细的退信原因和建议解决方案,帮助您快速处理退信。

n  写信附件提醒。

只要您写信时提到“附件”内容但没有添加附件的情况下,系统则会在发信前将会自动提示您是否需要添加附件,避免发工作邮件时忘了发送附件的尴尬。

n  写信自动保存。

写邮件时,系统会实时监测网络,并自动实施智能保存。在断电或者死机的情况下,您正在编写但未发送的邮件内容仍然能不丢失。

n  写信附件预览。

写信时添加附件,可对各种格式附件进行在线预览,确保附件内容无误。

n  Word/excel格式粘贴。

写信编辑框支持wordexcel格式粘贴,操作更方便。

n  附件发信异步操作。

点击发信可实现附件上传完毕自动发送邮件,可进行多tab操作,发信时您无需等待附件上传完即可进行其他操作。

n  附件拖拽添加。

通过HTML5技术,实现附件拖拽功能(IE9ChromeFirefox),您写信时只需将附件拖拽到附件添加区域即可快速完成附件添加。

n  附件在线预览。

Coremail针对主流文件格式推出附件在线预览功能,无需安装任何程序,可以直接通过邮箱在线查看office文档、pdf文档、图片、压缩包等格式的附件中的内容。

n  邮件群发单显。

在进行多个收件人群发时,您可以使用邮件群发单显功能,这样每个收件人收到邮件后只看到自己的地址。

n  邮件会话。

同一个主题产生的多封往来邮件,简化为一封简单明了的会话邮件,方便您查看,同时您还可对会话邮件批量删除、批量回复和批量下载等。

n  邮件备注。

您可以为邮件进行备注,标记邮件相关情况,便于以后识别。备注添加后,可在邮件列表页和读信页显示。

n  邮件置顶及标记。

待处理的邮件可以置顶到邮件列表页面顶端,轻松与其他邮件区分开。同时可以用不同颜色进行标记,方便分类处理。

n  历史往来邮件。

大量的邮件信息有时会使得用户想不起来以前讨论过的话题,这时只要使用邮件往来功能,便可快速查看到与某个联系人的历史往来邮件情况。

n  语音视频邮件。

通过Coremail 的语音视频邮件功能,您可以在编写邮件的同时,直接录制一段语音文件或视频短片,并保存为邮件附件发送。这样,您的邮件不再是简单的文字与图片。

n  添加默认发信账号。

您可以选择默认使用别名来发送邮件,在登录时,则会显示设置好的默认发信账号,并在发送邮件时默认使用该账号。

n  国际时区。

符合Windows时区标准,支持全球时区设置(夏令时区)。

1.1.5 自助查询

自助查询可为您实时提供最近14天的登录、发信、收信、删信、中转站下载记录查询。

n  登录查询

详细的登录记录包括登录IP、时间、何种登录方式及是否登录成功。通过查询登录记录,您可以知道自己的邮箱是否被盗用。

n  发信查询

不仅可以查询您的邮件是否被对方收到,还知道对方是否已经阅读信件。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发信查询界面快速召回已发送邮件。

n  收信查询

为了您的邮箱安全,疑似垃圾邮件或者病毒邮件可能会被拦截。您通过收信记录找到被拦截的邮件,可也通过收信核查是否有丢信。还能查询到每封信所在的文件夹。

n  删信查询

不管是通过客户端删信还是服务器删信,都可通过删信记录查询。包含删除时间、邮件主题、发件人、删除信息。

n  中转站下载查询

提供中转站文件的下载记录,包括下载时间、IP、下载人、文件名、文件大小等信息。

1.1.6 重要邮件

有数据指出,职业人士每年要处理10000封以上邮件,每封邮件平均耗时2分钟,一共要耗费13天以上。其中,在整理重要邮件上浪费20%的时间,约66个小时。如何快速识别重要邮件,并集中精力优先处理重要邮件,就成了时间管理和高效办公的关键。

Coremail通过对电子化办公行为的深度研究,首创重要邮件功能,对新来信进行自动检索以实现快速查阅重要邮件的目的。

Coremail不只是提供一个功能,而是提供一种高效处理邮件的方法,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

n  不含抄送邮件,分清主次

在企业邮件中,“发送”与抄送有着不同意义。在发送to me)是与收件人职责相关,一般需回复或关注;而抄送cc me)一般起到告知作用,收件人可回可不回,重要程度没有发送的邮件那么高。尤其是领导,每天都收到很多的“抄送”邮件,但不是每一封来信都需要即时回复或者关注。Coremail重要邮件不包括“抄送邮件,让您集中精力处理职责相关的发送给你的邮件。

n  自定义重要邮件,精准定位

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定义什么人、什么邮件主题的来信是重要邮件,打造专属您的重要邮件文件夹。比如您可以定义老板、近期重点客户为重要发信人,“合同”“审核为邮件主题关键字。这样,所有符合条件的新来信都会自动标记为重要邮件。就算邮件再多,您也可以快速浏览重要邮件。

n  手动添加及取消,灵活自主

某些邮件可能不在您所定的规则内,或者你希望对现有重要邮件进行清理, Coremail还提供对单封或多封邮件的操作,您可以在邮件列表页手动标记单封/多封邮件为重要邮件,或者取消已标记的重要邮件。

n  自动关联重要联系人

您在重要邮件中定义的联系人,将自动添加到个人通讯录重要联系人组。您在该联系人组的操作,如添加人员或者删除人员,也将自动生成重要邮件的过滤规则。

1.1.7 假期/外出自动回复

特定时间  当您休假或外出时,系统将在您外出期间自动回复每一位来信人。自动回复只会在您设定的时间内生效,这样您就无需担心休假回来后忘记关闭自动回复功能。

特定内容  Coremail根据办公行为,提供了中英文两个回复模板,您可以在模板的基础上进行修改。为了不耽误您的工作,您可以在自动回复正文中告知外出/休假时间,以及工作代理人联系方式。

1.1.8 来往附件

有时候突然想找某个时间收到的某封邮件中的附件,但是又不记得时间和邮件内容怎么办?Coremail新增来往附件功能,让你可以更好地管理您的邮件附件。

n  快速查找

通过附件排序及附件搜索,您可以在来往附件中快速查找到您想要的附件。

n  统一管理

您可在来往附件中对您的所有附件进行管理,可进行下载、保存到网盘、发信等操作。

1.1.9 邮箱共享

协同工作中,可能需要把一个人的邮箱共享给另外一个人,授权对方查看或者以您的名义发送邮件。Coremail从企业应用和安全角度出发,提供更贴近企业管理模式的邮箱共享功能。

n  安全共享 无需登录

不同于“公共邮箱”多人登录一个邮箱的概念,您可以授权他人查看编辑您的邮件,而被授权人无需知道您的账号密码或登录您的邮箱,即可在自己的邮箱里查看到您邮件。您网盘、中转站中的文件,对方也无法查阅。您也可以很方便查看或者取消共享授权。

n  严格控制 权限分明

Coremail对权限做了严格限制,提供了“只读”、“代表”和“代理”三种权限,对邮件的读取、读信状态和发送信件操作都有不同的控制。比如总经理可以授权秘书“只读”权限,秘书可阅读老板邮箱里的邮件,不可做其他操作。如果总经理需要助理协助处理自己的邮件,则可以授权助理“代表发送或者代理发送的权限。其中“代理发送”权限最大,直接以总经理的账号发信,而代表发送则会在告知收信人该邮件由***代表总经理发信

1.1.10      会议与日程

您可以使用会议与日程清晰合理地安排您的工作时间与生活时间,并且可以在您的移动电话、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各种终端设备之间,同步您的会议安排、办公要事、客户会面等各种日历信息。

n  1分钟轻松组织会议

  落实到人的会议邀请

您所要做的就只是发送一封会议邀请给所有与会人员,就可以轻松坐等与会者的回复。再也不用三番四次跟每个人确定时间,您可以查看与会者的忙闲状态,选择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同时与会者收到会议通知时,可以接受、拒绝或者建议其他时间,无论反馈如何,系统都会立刻发送结果到您的邮箱,这样您就可以知道有多少可以参会的同事。

  按时准点的会议提醒

几天前预定的会议都忘记了?开会前还要一个一个去叫人? Coremail在会议邀请生效的时候,会自动将会议添加到与会人的日程中,与会者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日程安排。同时您可以设置在开会前10分钟(或任意时间)进行提醒,所有与会者都会在会前收到提醒,再也不用一个个去通知。

  免费会议室管理系统

Coremail提供一个免费的会议室预定功能,在发送会议邀请时可以预定会议室,您还可以先查看会议室预定情况,选择空闲的会议室。这也方便企业管理会议室资源。

  会议室忙闲状态显示

还在会议室门口贴张时间表吗?Coremail新推出pad端查看会议室忙闲状态功能,您只需要在会议室门口安装一个pad设备,就可以将会议室忙闲状态情况同步到pad端显示,方便查看各个会议室预定情况。

n  零压力日程管理

Coremail日程可以让您有条不紊地安排自己的时间,您与客户的会面、与同事的会议、与朋友的聚会、与家人的活动井井有条地呈现在日历中。同时,我们还提供了一些高级管理功能,协助领导、身兼数职的工作忙人进行高效的时间管理。

  日程分类

日程分类可以让您拥有多份日程,分类呈现您的时间安排。例如,您可以建立一份“客户日程”,管理您与客户的会面行程,您还可以建立一份“项目日程”,记录项目进度。就算身兼数职,您也可以轻松将工作分类。

n  高效协同日程共享

  日程共享

销售部的同事经常需要出差全国各地,经常不在电脑旁,拜访客户时也不方便接电话。作为部门领导或者同事的您,是不是经常拿捏不准对方是否方便接电话?

通过查看同事的共享日程,您可以确定与对方当前是否有空。这样,您就可以快速确定应该与谁进行简短的电话交谈或聊天,也可以很快就找到所有同事都有空的时间进行会议或者活动。

  日程授权

如果您有秘书或助手帮您管理日程,您可以授权他/她访问或者编辑您的日程,比如创建日程、发起会议邀请、回复会议邀请等等。

n  24小时全终端同步

  Outlook同步

通过Outlook插件,您在Outlook上添加的日程、会议邀请等都会同步到服务器,使用webmail的同事也能收到您的会议邀请并回复。

  移动终端同步

您可以通过Coremail Push将会议和日程同步到您的手机、平板电脑。当有日程提醒或会议邀请时,屏幕主屏将弹出提醒,无论您身处何处,都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重要安排。

 

1.2     新版系统用户界面安全功能介绍

Coremail根据邮件信息生命周期的发展情况,提供全面的、一体化的保护策略。从存储、登陆、传输、反垃圾、管理、防御等方面保护邮件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

1.2.1   阅后即焚

在现代信息化工作中,往往需要通过邮件将机密信息发送给上级或者其他相关人员审阅、使用。通常情况下,这些机密邮件一旦发送出去,便无法对其进行控制,可能会造成机密信息泄露。Coremail针对这种应用场景,研发了邮件阅后即焚功能,对发出的邮件进行控制,保证邮件在指定条件下自动消失,提高信息安全性,保护机密信息。

n  限时销毁

Coremail提供两种自动销毁邮件的条件设定:您可以自定义销毁日期,即在该日期到期时,您所发送的邮件将自动销毁,收件人将无法查看;您也可以限制收件人的阅读次数,达到指定次数则邮件自动销毁。

n  限定操作

收件人将通过独立页面阅读邮件,如通过客户端收取邮件,则需再次验证用户密码才能查阅,保证机密邮件只为收件人所阅读。同时对于该自销毁邮件,只能阅读回复,不可转发、复制、打印邮件正文。邮件销毁后,收件人将无法看到该邮件内容。

n  限制客户端

不同于其他产品只针对webmail、无法控制客户端操作的弊病,Coremail自销毁功能同样对客户端收信有效,客户端收信时,无法直接收取邮件正文,收信人需通过独立页面进行查看邮件内容,到期链接无效则无法查看,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完全销毁。

n  跟踪管理

发件人可对发出的自销毁邮件进行跟踪管理,可查询到每一个收件人的收信状态、阅读状态、阅读次数、剩余阅读次数、销毁状态等。您还可以手动销毁邮件,将邮件立即销毁。

1.2.2   禁止转发

在写信时,如果您不希望您的邮件被对方转发,可在发信时勾选“禁止转发”项,确保您的邮件不被更多人看到,进一步保护您的隐私。

n  禁止转发

收信方不能对禁止转发的邮件进行转发操作,除此之外,也不能进行下载和打印。

n  归档管理

您可以对禁止转发邮件进行归档管理。

1.2.3   手机验证码

Coremail XT5为增强用户邮箱使用安全,新增手机动态密码认证功能,为您的邮箱提供多重保护。您可以为您的邮箱绑定一个手机号,在登录邮箱时,邮箱页面会弹出手机密保输入框,向绑定的手机发送动态密码,输入相应的密码即可登录邮箱。

1.2.4   全密码保护

Coremail 针对邮件生命周期,推出“全密码保护策略”,包括动态密保、邮件密码、文件夹单独密码、锁屏密码、网盘密码,从不同的保护强度、不同的保护方式、不同的应用场景等多方面保护您的密码安全。

  发信安全:邮件密码

Coremail提供采用独家算法的邮件加密解密中心。在发送重要或涉密邮件时,您可以添加邮件独立密码,收件人需通过密码解锁才能读取邮件正文和附件。就算黑客跟踪收件人的邮箱,也无法直接看到邮件内容,保证信息安全。

  存信安全:文件夹单独密码

您可以采用Coremail的来信过滤功能,自动将重要文件归入一个自定义文件夹。比如将来自老板的邮件归入“老板文件夹”,并为这个文件夹加锁。这样您就不用为重要来信的信息安全担心了。

  写信安全:锁屏密码

如果您在写信的过程中,临时有事需要离开座位很短时间,怕被别人看到邮件内容又不想把邮箱页面关掉?您就可以使用锁屏功能。锁屏后,邮箱仍在保持在线,需输入正确的邮箱密码后才能再次操作。

  共享安全:网盘密码

网盘是存放和分享文件的重要工具。您可以为整个网盘或者网盘内的某个文件夹进行密码加锁,这样既可以放心共享文件给同事,又可以保护您的私人文件。

1.2.5   安全提醒

Coremail XT5.0 新增三项安全提醒功能,分别是异地登录提醒、垃圾邮件提醒与邮件自动转发安全提醒。它们从您的实际需求出发,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下保护您的信息安全。

n  异常登录提醒(可设置IP地址库)

为了更好地保障您邮箱的安全,Coremail会记录您每一次登录的IP和地理地址。如果您的邮箱在非法IP地址登录过,系统会自动发出提醒,让您确认上次登录是否安全。一旦您发现任何异常,您就可以及时核对登录信息,并更改邮箱密码,保障邮箱的安全。

另外,管理员可以通过自定义IP地址库,让系统更加智能地判断您的登录行为是否安全。例如,管理员可以定义除公司IP地址以外的任何IP地址皆为非法。

n  垃圾邮件提醒

为了防止垃圾邮件误判,导致邮件接收不及时,Coremail为您提供了垃圾邮件提醒功能,您可以自主设置提醒频率。尤其在您使用客户端Pop3协议收取邮件时,您无法收取垃圾文件夹的邮件;通过垃圾邮件提醒功能,您便可以了解系统是否误判了您的重要邮件,并及时处理这些邮件。

n  自动转发安全提醒

现在流行的金融诈骗事件,经常在用户邮箱上悄悄设置自动转发规则,跟踪用户的业务邮件,然后进行伪造诈骗。而目前的大多数用户一般比较少用自动转发或者设置过滤规则,尤其是使用客户端的用户,根本不知道自己的webmail是否被设置了自动转发。

因此,Coremail为您提供了邮件自动转发安全提醒。如果您的邮箱设置了自动转发或者在过滤规则条件中设置转到某个邮箱,则系统会有相关的安全提示及邮件提醒。

n  自动回复提醒

您如果设置了自动回复,您便可以收到相关的提醒。

1.2.6   邮件状态提醒

n  新邮件到达实时提醒

使用websocket技术,可实现webmail新邮件到达实时提醒,不再需要您手动隔几分钟刷新一次去检查新邮件是否到达;

新邮件到达提醒也支持浏览器推送提醒,您即使离开了webmail页面,只要您还在电脑前,您就能收到新邮件提醒通知;

不仅如此,Coremail还可以设置短信提醒,让您随时随地不错过对新邮件处理。

n  邮件发送提醒

您发了一封特别重要的邮件,是否急迫想知道该邮件是否发送给对方了呢?我们为您提供了邮件发送状态提醒,当邮件成功发送到对方服务器时,您将会收到相应提醒;

n  邮件已读回执

有时候,您不仅仅需要知道邮件是否发送给对方,还想知道对方是否已经阅读了这封邮件。只要您在发信时勾选“已读回执”,那么邮件一旦被对方阅读,您便可以收到邮件已读提醒。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64731

copyright(c)2012-2022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鲁ICP备050019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