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通知 > 正文

动态通知

2022年度信息化服务满意度调查

发布于:2023-03-06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全校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精耕细作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着重强化了顶层设计、创新了工作模式、丰富了服务种类、突破了技术瓶颈,提升了服务能力和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3年,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六个必须坚持”要求,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努力实现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档升级,高效适配学校发展需求,有力支撑“两个先行先试”,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信息化服务获得感、体验感和安全感。因此,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诚挚邀请广大师生对一年来的信息化服务提出意见建议,以鞭策我们提供更高的服务质量,建设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我们会诚信诚意对待每一份回答。回答问卷的老师和同学们均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品。

参与方式:

请扫描以上二维码,以学工号登陆学校问卷系统。填写调查问题后可直接参与抽奖,一个学工号仅可填写一次:

一等奖 荣耀手环(三名)

二等奖 128G高速U盘(十名)

三等奖 李宁跳绳(八十名)

(奖品将于3月20日至30日集中发放,届时工作人员会联系中奖人沟通有关事宜)

大家可以点击链接“https://www.nc.sdu.edu.cn/info/1010/2082.htm了解去年的信息化工作情况。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定将不负使命,勇毅担当,全力以赴实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脚踏实地推进山东大学数字化革新取得实际成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64731

copyright(c)2012-2022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鲁ICP备050019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