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通知 > 正文

动态通知

信息化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四)

发布于:2024-03-22

3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信息化服务进社区活动”,3月20日,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再次来到了千佛山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现场为离退休老同志办理信息化业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学校信息化建设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信息办工作人员仍然采用“面对面教、手把手学”的方式现场为老同志们演示操作流程。此次活动将信息化业务流程进行了优化,使各项操作更加简单化、人性化,很多业务只需扫一扫二维码便可轻松使用,力求让老同志们学得快、记得牢、用得好。信息办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后续,信息办将继续在趵突泉校区、山大中心校区南院、兴隆山校区和山大五宿舍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64731

copyright(c)2012-2022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鲁ICP备050019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