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目录 > 视频会议 > 正文

服务目录

腾讯会议(教育版)登录操作说明

发布于:2023-04-25

一、下载安装腾讯会议

进入腾讯会议官方网站(https://meeting.tencent.com),点击右上角“下载中心”,下载安装腾讯会议客户端。手机端腾讯会议APP可在各手机厂商应用商店搜索”腾讯会议“,下载安装即可。

二、登录腾讯会议(教育版)

1.打开”腾讯会议“软件,点击登录页面的”SSO“,点击左上角“我知道企业域名”,在企业域名处填写“sdu”,点击“登录”按钮。如下图所示:

2.点击“立即跳转”或等待15秒后自动跳转,输入山东大学统一认证账号、密码,点击“账号登录”,成功后则自动进入腾讯会议。左上角显示用户姓名和山东大学,即认证成功。后续可使用腾讯会议(教育版)资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64731

copyright(c)2012-2022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鲁ICP备050019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