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零信任vpn > 常见问题

零信任vpn

常见问题

1、账号未导入:

用信息平台的账号密码登录,提示账号未导入。

因安全规则,长期未更改密码的账号,需登录信息平台、更改密码成功后,再使用新密码登录(两个系统间的账号信息同步需等待最长一小时)。

2、手机短信验证:

变更手机号请在“信息服务平台”-“服务大厅”提交“密保手机号或邮箱更改申请”流程。

3、第三方使用:

因学校业务需要,可为学校服务的第三方人员开通办公VPN,由业务的校内负责人在“信息服务平台”-“服务大厅”提交“办公VPN申请”。

办公VPN账号使用期限最长为一年。如需续用或变更请在“信息服务平台”-“服务大厅”提交“办公VPN变更、延期申请”。

4、家用打印机无反应

连上山大VPN后,原本家用路由器内的打印机等设备会因与校内地址冲突,无法使用。

请把家用设备IP地址,更改为192.168.91.1-192.168.91.254这段IP。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64731

copyright(c)2012-2022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鲁ICP备05001952号-1